貪吃鬼

    Casting 後的我頭髮比 casting 前整齊
    但還是很亂的 =P

    最近超零食簡直是 "一吃不可收拾" 哈哈!
    不信給你看! 而且這只不過是一部份!


    MnMs 背后是剛吃完的麥當勞大餐.
    對,我很豬的 =D

    $2. Diaso 買的.
    味道很香唷~

    我小時後的最愛 ^.^

    醜死了不過我喜歡 =D
    這餅乾才 $0.80 但不是很好吃 =((

    喜歡韓國零食的話一定要問我哪裡買最便宜

    我摯愛的 Poppycock 暴米花


    美 hor?

    $2 的 T-恤 ^.^

    Bye Bye =))

Blog Archive

Total Pageviews